岡鼎科技有限公司-真空乾燥、冷風乾燥、食品乾燥、超音波萃取、冷凍乾燥、粉體、乾燥機、凍乾、粉碎
岡鼎科技有限公司秉持專業設計及追求品質的精神,創造出具經濟效益之價值與永續經營。
瀏覽次數:391by:岡鼎科技

減壓濃縮設備

■ 減壓濃縮-於真空狀態下,利用減壓使得溶劑的沸點會降低,將溶液加熱到該沸點時,溶劑氣化後經由冷凝器收集,可將原來溶液中的溶劑含量降低達到濃縮的目的。

減壓濃縮設備
減壓濃縮設備

減壓濃縮-於真空狀態下,利用減壓使得溶劑的沸點會降低將溶液加熱到該沸點時,氣化後經由冷凝器收集,可將原來溶液中的溶劑含量降低達到縮的目的。

 

適用於:酵素濃縮、中藥濃縮、茶葉濃縮、蜂蜜濃縮、水果濃縮等

 

https://jachen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345265皮帶輸送機 - 自動化輸送設備

自動化輸送設備 可提供皮帶式輸送機、水平式輸送機、平面式輸送機、 L式輸送機、爬坡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岡鼎科技

聯絡人:歐陽震諺

Email:st*n*****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8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